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草本老鋪
素 顏
潔 身
涓 絲
滋 髮
怡 口
水 漾
珍 愛
   
   
   
   
   
其它產品:
Bio-power
Bio-clean
Bio-alposol
   
   
   
   
   
   
認識潔身
  所有最好的時尚雜誌及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都贊同”健康就是美”,所以用來照顧自已的產品,不僅要使我們更迷人,也應該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電視上的沐浴用品的廣告,總是充滿著泡泡及令人陶醉的香氛感受,這樣的迷人感覺正是人們選擇產品的最大誘因。
  當理性的揭開產品的神秘面紗時,你會訝異,原來在這麼誘人的氛圍中,人們最大的收獲—迷人的感覺—。
  事實上這迷人的感覺是由一堆可能傷害健康的化學成份所調和而成的,界面活性劑、保溼劑、珠光劑、防腐劑、整合劑、起泡劑等。如果能深入瞭解這些成份,您就可以明白為什麼電視上白皙的肌膚沒有發生在您身上。
  潔身需要一點耐心來接納,您必需打破泡泡的迷思,才能逐漸體會無泡良品的好。
  潔身因不含起泡劑、界面活性劑等化學成份,所以使用上有些不同。將身體沐溼後在肌膚上先塗抺淡淡的一層潔身,摸起來滑滑的即可,再來的動作是搓揉肌膚(最好使用沐浴巾或沐浴球)讓潔身能充分的接觸肌膚較長的時間,然後用少量的水即可完全沖洗乾淨,(潔身非常適用於需要以擦澡來清潔的使用者)。浴後15-20分鐘就可以感受潔身所帶來的滑嫩。原本腰部及小腿易乾癢的狀況,約在2週後即可比較是否得到改善,長期使用後,日漸恢復的健康肌膚,比起一開始的不適應,絕對是值得的。
   
潔身在肌膚上的好處:
真正的乾淨
無化學殘留
抑菌
促進肌膚恢復本色
潔身對環保的益處:
省水
純天然不污染環境
   
潔身沐浴乳
天然酵素親膚配方,富含GD綠色潔淨酵素及BD分散因子,能溫和洗淨肌膚。
天然萜類酵素成分,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作用。
特殊襯膜分子及天然植物萃取液,有效滋潤皮膚並形成保護膜,給肌膚充分的呵護與關愛。
特色
 
  本產品未添加化學介面活性劑、化學增泡劑及防腐劑,故使用時無大量泡沫。
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晃均勻。
先將肌膚抹溼,取適量的沐浴乳均勻塗抹並搓揉肌膚,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適用對象:
  各類膚質適用,尤其呵護嬰幼兒及老年人肌膚。建議搭配水漾潤膚水使用,使潔淨效果更全面。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因不含酒精或防腐劑成份,請於開封後60日內使用完畢。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