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Bio-Alposol
前言介紹
除臭作用原理
抑菌除臭之機能
產品功能
測試報告
   
   
   
   
   
其它產品:
Bio-power
Bio-clean
草本老舖
   
   
   
   
前 言
 

將生化浮質清淨液奈米化,應用造霧設備將生化浮質清淨液霧化擴散於空氣中,主動捕捉包埋污染物,生化浮質清淨液是利用天然活性酵素,將污染源以自然的方式將其分解成H2O、CO3=、NO3¯、SO4=等無毒無味的分子,採用大自然的自淨能力恢復空氣清新的空間,利用生化浮質清淨液的主動出擊將提供您,在密閉空調的環境下,擁有安全、抑菌、空氣清新的乾淨環境。

當地面髒污時,可以用掃地、用水沖洗、吸塵等方式清潔;空氣污染則可以用曝曬、除臭劑、濾清、開窗通風等方式處理。空氣中傳播的傳染性病毒其處理方式如:噴灑消毒水、臭氧機、光觸媒除菌、空氣清淨機等,各有其特別的使用考量。

病毒與細菌不同,細菌可以在人體細胞外繁殖,對付病源性細菌,可以用化學消毒、空氣過濾或臭氧等予以清除,但對付傳染性病毒,因病毒本身不會自我繁殖,必須將本身基因注入人體細胞核內,所以上述的處理方式效果不如預期,現今運用造霧器將生化浮質清淨液霧化後擴散於空氣中,在病毒侵入宿主體內之前主動捕捉及包埋病毒,並促使環境微生物針對病毒加以噬食捕殺,利用大自然的自淨能力提供出清新安全的環境空間。

 
還在忍受刺鼻的裝潢味嗎?
 

近幾年大樓如雨後春筍、鱗次櫛比,而室內裝飾裝修所導致的室內空氣污染也日益嚴重,如防火或隔音保溫材料中的石棉,以及板材油漆等室內裝飾材料,所產生的氨、甲醛、甲苯、氡等有毒有害物質,都會使人出現身體不適、刺鼻、刺激眼睛流淚,並伴有頭痛、頭暈、胸悶、乏力、咽喉腫痛、皮膚過敏、記憶力減退等症狀,其次現代辦公設施的污染,複印機、打字機、傳真機等所帶來的臭氧與輻射等污染,都在在危害我們身體的健康,降低工作效率。 每年因室內裝潢污染而導致死亡的人數多達11萬人,大人是如此,那兒童呢?每年就有超過一百多萬的5歲以下兒童因室內空氣污染而死亡,身為父母的我們怎可不預防呢?

從『中國兒童衛生保健疾病防治指導中心』及『中國室內裝飾協會環境監測中心』指出室內空氣污染會造成兒童健康傷害主要有五項分別是:
誘發兒童血液性疾病
增加兒童哮喘病發病率
造成新生兒先天性異常
引發新生兒心臟病
降低兒童智力
  醫界也發現因為環境裝飾、室內空氣污染的關係,造成兒童斜視、弱視、近視病例有激增的趨勢,所以專家一致呼籲,室內環境對兒童健康的損害不容忽視,應共同注意防範。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綠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