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Bio-clean
產品特性
Bio-clean特性
使用效益與範圍
測試報告分類
   
   
   
   
   
   
   
   
   
其它產品:
Bio-alposol
Bio-power
草本老舖
   
   
   
   
BIO-CLEAN冷卻水生化處理劑
  隨著工商業日漸發達,人們生活品質的提昇,用電量、用水量也逐年上升,如何節約能源,減少電力及水資源的消耗,是近年來各國極力推動的課題。然而用於冷卻水的電力及水量是工業的主要成本支出,耗水量及排放水的標準更是產業投資考量的首要因素。
BIO-CLEAN是一項利用生化技術,改變一般用水系統控制水質的觀念,而是以保護管壁的表面處理,使管路與水流之間形成一層 生化流動保護膜。
BIO-CLEAN用於保護冷卻系統管壁生化製劑,使冷卻及熱交換系統管壁產生一層液體流動保護膜,可保護鐵、銅、合金、塑膠等各種材質,同時可去除微生物黏泥(Slime)及結垢(Scaling),並抑制腐蝕(Corrosion)及清除貝類(Macrofouling)及藻類(Algae)附著,本產品針對系統管壁表面產生保護膜,並非改變用水水質,可使用於各類水源,如海水、淡水、迴用水及放流水等。

 
 

BIO-CLEAN填補管壁示意圖

BIO-CLEAN產品特性
利用奈米的觀念,以生化材料快速修補管壁的微細坑洞形成光滑面,防止懸浮固體物之沉積,降低結垢物的產生。
管壁結垢時,BIO-CLEAN會產生微層滲透(Micro-diffusion),借助水流的切變力而將結構剝落。
阻絕生物附著之機制,並提高附著物或粘泥之清除效率,有效杜絕貝類、藻類、青苔之形成。
 
對環境及生物無任何危害性及毒性,亦可適用於飲用水水源,因可於環境中自然分解,不影響水質。
針對系統管壁表面產生保護膜,並非改變用水之水質,可使用於各類水源,如海水、淡水、迴用水及放流水等等。
用於保護管壁而非改變水質,不需設置繁雜的加藥控制器及水質控制系統。
以最經濟的成本達到最好的效果。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