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Bio-Alposol
前言介紹
除臭作用原理
抑菌除臭之機能
產品功能
測試報告
   
   
   
   
   
其它產品:
Bio-power
Bio-clean
草本老舖
   
   
   
   
BIO-ALPOSOL生物防護策略
擬似生物蛋白成分捕捉並包埋病毒,使不再傳播及難以再攻擊活體細胞(宿主),降低傳染性。
共振活化水分子,加強保濕性,以利於微生物生化降解反應之進行。
促進微生物之代謝能力,加速微生物攻擊病毒,使病毒難以在環境中殘存。
抑菌及除臭之作用機能 (氣霧殺菌)
   
抑菌之作用機能
 

從細菌的生態防禦機制來看,其負責清理環境中疑似廢棄老弱的有機物,故較易攻擊老弱體力差或服用免疫制劑者,類似老虎、鯊魚等捕捉老弱動物,又因為細菌可以在人體細胞外繁殖,所以對付病源性細菌,除了增強本身的抵抗力外,還可以用化學消毒、空氣過濾或臭氧等外在的方式予以清除,達到抑菌的地步。

 

對於病毒的除菌方式,運用造霧器將奈米生化浮質清淨液(BIO-ALPOSOL)霧化後擴散於空氣中,並主動捕捉及包埋病毒,因BIO-ALPOSOL霧化後其大小與病毒相近,在空氣中病毒會誤判BIO-ALPOSOL為其喜歡的宿主細胞而快速結合,此時BIO-ALPOSOL會包埋病毒 ( 類似狗戴口罩,不易咬人 ),病毒被包埋後,病毒表面之凸刺(Spike)不易接觸到人體細胞之接受體(Receptor),使人體細胞有較長的時間來加以清除。

 

BIO-ALPOSOL內部富含水分及有益微生物所需之養分,可促成環境微生物之活性,針對病毒加以噬食捕殺,而病毒被BIO-ALPOSOL包埋後,比重加大,易因地心引力而掉落地面,更有利於環境微生物清除病毒,而微生物噬食病毒不會造成抗藥性或突變,使問題之控制單純有效。

除臭之作用機能(一般除臭原理)
感官性除臭:芳香有機化合物、遮蔽劑 (例如:木醋酸)、動植物精油等以遮蔽覆蓋的方式除臭。
化學反應除臭:鐵銀系化合物脫硫、酸鹼劑中和、加成或縮合化學反應等。
物理性除臭
  (1)吸著作用:活性碳、沸石、活性白土、碳纖維等方式。
  (2)吸收作用:水洗、有機溶劑、界面活性劑等方式。
  (3)被覆:高分子油、不揮發性油之表面皮膜之方式。
物理化學除臭:藥劑添加吸著作用 (例如:活性碳、離子交換樹脂、添加化學反應劑)
生物性除臭:酵素、殺菌劑、紫外線等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綠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