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草本老鋪
素 顏
潔 身
涓 絲
滋 髮
怡 口
水 漾
珍 愛
   
   
   
   
   
其它產品:
Bio-power
Bio-clean
Bio-alposol
   
   
   
   
   
   
認識素顏—如何正確的洗臉
健康的毛細孔組織:
 

粉刺的形成:
 

素顏作用的原理:
綠色潔淨酵素將毛孔表面的阻塞物清除乾淨
分散因子滲入毛孔將大分子的油脂結構分解成小分子,使其容易從毛孔內排出。
萜類酵素具有抑菌的特性,可抗發炎、抗組織胺等作用,阻止痘痘持續的發炎。
生物類黃酮素,其主要功能是抗氧化、抗發炎、抗組織胺等作用,並有促進膠原酶合成的功能,幫助結締組織修復、再生的功能。
   
正確的使用步驟:
用溫水將臉部濡溼,取素顏洗面乳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約3-5C.C.),先在手中搓開,再均勻塗抹於臉上。
利用指腹及手掌搓揉臉部,由下而上,由裏而外,直到乳液的白色變透明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一般性皮膚每日早晚各一次清洗即可,油性或長痘痘的皮膚可視需要增加次數。
長痘痘者需連續以上述方式,使用約1週後,可開始在洗完臉未擦乾水分時,以指腹輕壓痘瘡,將濃疱擠出(注意不可以指甲大力擠壓,而造成結締組織受損),再以素顏清洗臉部一次。
擠出膿疱後的發炎痘疤,只要持續耐心使用素顏洗面乳,約3~4週後痘疤即會消失,肌膚即可恢復原有的平滑感。
Q&A
酵素給皮膚有哪些功效?
  Ans:
  a.適量的分解油脂,保持毛細孔暢通
  b.抗氧化、抗發炎、抗組織胺等作用
  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結締組織修復、再生
  d.多種維他命,補充肌膚適當的養分
為何洗臉時會給人澀澀的感覺?
  Ans:
  因為一般的洗臉用品,皆含有礦脂(Petroleum Jelly),甘油(GLYcerin 丙脂醇)等令人感覺滑嫩的化學成份,故洗臉後當下覺得細緻,其實就像在臉上coating一般。素顏是適當的將肌膚清潔還原肌膚本來的狀況,所以較乾燥的肌膚就會覺得澀澀的。如果持續使用約一週後狀況即會改善,持續使用一個月後,即可發現臉部肌膚改善的效果。
素顏跟市面上的洗臉商品有甚麼不同?
  Ans:
  目前市面上的洗臉商品大致上有兩種類型:
  (一) 化學合成
  (二) 植物萃取物+化學合成(號稱有機天然)
  而素顏是應用酵素+植物萃取物製成
素顏對皮膚有哪些保養功能?
  Ans:
  a. 保持適當的皮脂層,保護真皮組織
  b. 保水性高,洗臉20分鐘後即可得到答案
   
素顏是純天然的嗎?純天然成份來自哪裡?
  Ans:
  是的。它的純天然來自微生物的酵素及植物的萃取液
使用素顏時可以跟一般市面上的卸妝產品一起使用嗎?
  Ans:
  可以。卸妝用產品一般含有甘油、色素等脂性化合物,素顏可以將油脂分解,減少彩妝的殘留
洗完臉後,臉上還是有粗粗的角質,那還需要去角質嗎?
  Ans:
  如果您長期使用素顏,去角質的機會就會減少很多,因為在洗臉時,會因降解的作用將過期的角質層漸次的袪除
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嗎?
  Ans:
  任何肌膚皆適用,尤其是易乾燥及容易發癢過敏的肌膚最適合,較油性的肌膚,每日約清洗三次即可改善
它的使用量需要多少?
  Ans:
  使用量約為10元硬幣(3-5C.C.)的面積大小即可,先在手中搓開,再均勻塗抹於臉上,然後由下而上、由裏而外的模式,利用指腹按摩臉部,直到乳液的顏色,由白色轉為透明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為什麼洗起來都沒有泡泡呢?
  Ans:
  因為素顏不含起泡劑、界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如果您用過純天然無患子的產品或純天然的苦茶粉,就知道純天然幾乎是沒有泡泡的。一般所謂的無患子起泡劑,其實就是無患子的萃取物加上化學起泡劑
素顏洗面乳
天然生物配方,可有效洗淨油脂並清理毛細孔,調理健康膚質,是青少年最佳的選擇。
HF萜類蛋白,形成保護作用。
襯膜及天然植物萃取液,富含維生素成分,可滋潤皮膚;特殊的襯膜成份於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細膩與滑嫩。
特色
 
  本產品未添加化學介面活性劑、化學增泡劑及防腐劑,故使用時無大量泡沫。
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晃均勻。
請將臉部抹濕,再取適量的洗面乳均勻塗抹並輕輕按摩臉部約2~3分鐘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適用對象:
  各類膚質適用,特別推薦青少年使用。建議搭配水漾潤膚水使用,使潔淨效果更全面。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因不含酒精或防腐劑成份,請於開封後60日內使用完畢。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