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Bio-clean
冷卻水PL
清潔達人KL
祛味達人FP
地毯清潔劑AXT
寵物系列
   
   
   
   
   
   
   
其它產品:
Bio-alposol
Bio-power
草本老舖
   
   
   
  Bio-Clean-AXT 清捷地毯去汙劑
 
Bio-clean-AXT
    以結合全新申請專利中的清潔技術與生物酵素,提升清潔效果及長時間的異味控制功效,此先進配方擁有令人感到舒適及安全的綠色技術,將可為您帶來不凡的清潔效果。Bio-Clean-AXT地毯去汙劑,可用於清潔家飾織品、布匹及汽車椅套織品等多數表面。
   
    粒狀物質組成的地毯汙漬及髒汙,通常是因油狀殘留物黏在地毯上而形成,若使用傳統的化品學清潔地毯,可能無法去除深層的髒汙,而使地毯顏色顯得晦暗或暗淡,經常走動的區域也會呈現一片髒汙。一般的汙漬、潑水及寵物意外在上面便溺,都會在地毯和織品上留下在一般清潔動作後仍會出現的有機沈澱物和異味,而清潔過的地毯在乾燥的過程中,表面下的髒汙仍會逐漸滲入地毯的纖維中,使地毯看起來比剛清潔好的時候更髒。此外,喜好潮濕環境的黴菌,則會生長在地毯絨毛、裡襯和襯墊上殘餘的有機物上,而產生霉味,此種骯髒有霉味的地毯,通常會令訪客及客戶留下環境不佳的負面印象。
     
 
優點
     
 

給您更清新、更乾淨的地毯,創造出一個更宜人的空間環境

 
以額外的異味控制功能,給您更乾淨的地毯和織品
 
消除惡臭來源,長時間控制異味
 
使用Bio-Clean-AXT去除汙垢,可消除霉味及保持織品的鮮艷度
 
特別設計的地毯與家飾織品去汙劑
     
 
特色
     
 
內含可執行雙重動作、專利申請中的活性劑,以及特選高效率去除有機物髒汙、專利申請中的生物酵素混合物
 
符合greensmart®綠色技術標準
 
使用者與環境均可安全使用。相較於多數標準化學清潔劑,可更安心地使用於有兒童及寵物的環境中。
 
易用配方
 
無香料
 
穩定配方,耐儲時間達兩年
 
清潔效能已獲得地毯協會(CRI)認證
    Bio-Clean-AXT擁有專利申請中的技術,可提供卓越的清潔效能,並透過生物酵素更深入地清潔及去除異味。
    使用生物可分解界面活性劑、pH值為中性、無磷酸鹽、無溶劑及低濃度揮發性有機物(VOC)的配成,才能取得greensmart®標章。Bio-Clean-AXT的獨家配方符合的greensmart標章標準,可提供較一般化學產品更佳的清潔效果。
     
 
建議使用方法
    請先在不顯著處測試地毯或織品是否會褪色。在使用標準去汙機時,每4公升的水需加入120ml的Bio-Clean-AXT,但為避免產生過多的泡沫,請在加入Bio-Clean-AXT之前先加入熱水,並輕柔地進行攪拌。若使用預噴或噴管時,則為每4公升的水加入120 ml的Bio-Clean-AXT。
 
Bio-Clean-AXT技術的安全性
    Bio-Clean-AXT係使用安全桿菌微生物的混合物,根據獨立實驗室進行的毒性報告指出,在最大的驗測劑量上微生物群落無口服急毒性、皮膚急毒性及呼吸急毒性。此微生物群落在皮膚急過敏性及眼部急刺激性上是分類為無刺激性,因此,此微生物群落不會引發皮膚過敏反應。
 
存放與處置
    請存放在涼爽乾燥處。接觸後請使用溫肥皂水徹底清洗雙手,並應避免接觸眼睛及皮膚。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