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Bio-clean
冷卻水PL
清潔達人KL
祛味達人FP
地毯清潔劑AXT
寵物系列
   
   
   
   
   
   
   
其它產品:
Bio-alposol
Bio-power
草本老舖
   
   
   
祛味達人
  生物除臭劑和深度清潔劑從根源上消除臭氣,而非僅僅掩蓋。
   
  Bio-Clean-FP 是一種方便使用的生化配方製劑,專門用於消除家庭、公共設施和工業場所中令人厭惡的氣味,尤其是一般最令人頭痛的霉味。Bio-Clean-FP 結合了快速反應和長效功效,是一種技術先進的的除臭劑
 
袪味的作用原理
 

由於氣味分子和鼻內嗅覺感應器的相互作用才覺察到氣味。氣味的成分必須揮發並吸入到鼻內,並且必須有某些成分刺激嗅覺感應器才能引起氣味。過去,一般用香水和掩飾劑除臭,可是那並沒有消除臭味,實際上是通過再加上另一種不太令人厭惡的氣味去掩蓋惡臭。利用干擾嗅覺感應器的成份來麻醉嗅覺器官對氣味的反應。這兩種情況下,氣味的源頭及其可能的毒性後果都沒有消除。

   
  Bio-Clean 是一系列研究開發努力的成果,生產出家庭和工業用除臭劑和清潔劑,大大超出其它市售產品的能力。
 
  為防止氣味的再生,專門的微生物將產生異味的有機物轉化成為良性的元素成分和無味的二氧化碳和水。這種酵素和微生物相結合的效果使 Bio-Clean-FP 成為既安全又高效、並且環境友好的除臭劑。
 
應用範圍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