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Bio-power
燃油環保生化酶
產品分類
測試報告
燃煤環保生化酶
   
   
   
   
   
   
   
其它產品:
Bio-alposol
Bio-clean
草本老舖
   
   
   
   
F-188

清理燃燒室、噴油嘴、油路系統、油槽等各部分殘留水分、油膠、油垢、積碳等沾油雜質。

用量:6公秉重油混合1公升一瓶

適用範圍:鍋爐、窯爐、發電機、內燃機、等各種重油之熱機。

 

G-66
● 清理積碳及燃油系統
● 行車順暢 馬力十足
● 強力省油 5-15%
● 抑制腐蝕保護引擎
● 降低排廢符合環保
 
1. 冷車發動易點火, 燃燒完全排氣管排水,引擎平穩安靜不爆震
2. 添加BIOPOWER很容易感覺油門滑順上坡瞬間不掉檔, 瞬間加速快,行車續 航力十足
3. 因提升油品質,亦完全燃燒, 熱能充分利用,且辛烷值提升,故可輕踩油門,降低油耗甚至可以用“92”取代”95”
4. 無毒性的BIO-POWER與油結合燃燒後降低了CO, HC等 污染源經測試黑煙降低率可達13%以上。
5. 藉由持續改善燃油品質,使燃燒完全並清除及防止積碳,同時將油箱,供油管路的水份,柏油精等雜質。一併消除減少保養費用。
 

適用於各式汽油引擎之車輛 :


計程車、修理廠、汽車用品店、中古車行、摩托車,加油站等

1.汽車製造廠 : 指定為專用引擎保養劑(OEM)

2.計程車隊 : 節能且減少引擎保養費用充分達到省錢的經濟效益。

3.修理廠 : 作為保養時清除積碳的利器 . 讓客人駛出保養場立即感覺順暢。

4.汽車用品店 : 以優勢價格及優良的品質進入添加劑市場(價格及名聲的戰場)

5.摩托車 : 引擎增燃劑 . 除碳劑 . 解決摩托車火星塞積碳 . 點火不易的通病 , 並且立即感受奔馳的順暢。

6.加油站 : 可零售或直接投入汽油中. 改變市場以價格戰的傳統方式. 告知客戶起級對油的各處 , 吸引更多的固定會員。

 
D-168
● 清理積碳及燃油系統
● 行車順暢 馬力十足
● 強力省油 5-15%
● 抑制腐蝕保護引擎
● 降低排廢符合環保
 
1. 各式柴油車 : 降低油耗,清除積碳.排除黑煙排放,增加馬力。

2. 火車 : 降低油耗 , 消除黑煙 ,減少保養次數。

3. 發電機(水冷式) : 降低煙量 . 減少保養次數 . 節省油耗

4. 堆高機 挖土機 大型吊機 等建設機器 , 減少引擎積碳消除黑煙排放 , 讓機具操作順暢有力。

5. 各式柴油鍋爐 : 節省能源 . 降低排廢 . 消除爐內積碳 . 降低保養費用。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