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宗旨
關於綠緯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GREEN TECH公司宗旨
 

人類真是萬物之靈嗎?! 真得可以主宰一切嗎?!科技的不斷進步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品質,但過度的化學物質卻也威脅了整個人類與地球的生態平衡與安全。「綠色環保」的概念相應推出,未來的世紀是需求一個質淨、安全、無污染的環境空間。

極盡”物與靈”(Material & Soul)的世代將來臨,人們對安全、健康和環保意識的抬頭、進而以高標準的道德觀自我審思與要求。懂得尊重大自然環保!!以無污染、無毒、無屯積的信念,重新與這個地球相知相惜!也才能為下一代傳承一個質淨的生活空間,無有恐懼。

Pure and natural
The Green Tech Biotechnology Environmental Co., Ltd. Guarantees that the bio
product is 100% pure and natural and have not been adulterated in any way.


GREEN TECH 是一個以生態環保為基礎的公司,以生物應用科技提供各種科學的解決之道,以改善人類生活品質。
GREEN TECH 以創新與發明為核心文化,致力於安全、健康和環保的承諾、高品質的道德觀、尊重大自然的公平。
GREEN TECH 以積極務實之心舉辦及參與環保公益活動,並致力於人本環境的改善,承諾人本關懷的落實,矢志成為地球好公民。

 

追求自然 – Green Tech 的環保訴求

 

   
   
首頁 | 關於綠緯 | 產品介紹
Copyright© 2010|  客服專線:+886-2-26211618   瀏覽器使用IE7以上版本